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最新公告

水浒人物配音秀征集你的声音,为水浒好汉来发声
发布日期:2020-09-07浏览次数: 字号:[ ]
任何一部文学作品,都蕴含着作者对社会对人生的感悟和体验。施耐庵在撰写《水浒传》一书的过程中,与西溪结下不解之缘。一部《水浒传》,半部见杭州,三分在西溪。中国湿地博物馆正在展出“千古蓼洼忠义地——西溪与水浒故事展”(点击直达展览介绍)



即日起,中国湿地博物馆配合展览推出“我为好汉来发声——水浒人物儿童配音秀”活动,寻找杭城小小好汉们为Q版水浒形象配音,用普通话、杭州话说出这些好汉最经典的台词,我们将挑选出最有特色的配音制作成视频进行展播。


征集要求


1. 1-8年级,男女生不限;

2. 要求吐字清晰,声音具有表现力,普通话和杭州方言都可;

3. 对《水浒传》人物有一定的了解。

参与方式


1. 选择1位自己喜欢的人物(后附20位水浒经典人物及台词)
2. 在安静的地方,打开手机录音功能,录下自己的配音,无需背景音乐;
3. 将配音发送到活动主办方邮箱:519115152@qq.com,配音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联系方式+年龄”,一经录用还有礼物哦。

人物台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