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2017“畅想湿地未来”国际湿地主题少儿绘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开幕式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1浏览次数: 字号:[ ]

由中国湿地博物馆、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主办,杭州日报承办,美术报协办的2017“畅想湿地未来”国际湿地主题少儿绘画大赛评奖结果近日揭晓。

2012年至今,湿地主题少儿绘画大赛已经第六届了。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畅想湿地未来”,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赛引导少年儿童认识湿地,呼吁人们保护湿地,关注湿地的未来。

大赛自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征稿,至3月31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州、天津、内蒙古等20个省份的150多所学校、教育机构及个人参赛作品总计7300余幅。内蒙古包头南海湿地管理处等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也积极组织当地少年儿童参赛。通过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增进社会各界对湿地生态、人文的认知和重视。另外还有部分来自美国、香港特区、加拿大、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也为我们展示了世界各地少年儿童的湿地未来的无穷畅想。

经过公平公正严格的评选,635幅入围及获奖作品已经产生。

“畅想湿地未来”大赛获奖作品专题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将于2017年5月20日10:00在中国湿地博物馆中庭隆重举行。敬请特等奖、金奖、银奖名、铜奖、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获得者准时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优秀奖、入围奖的获奖证书请至中国湿地博物馆服务台领取。如路途遥远确实不能来现场领奖的,主办方将奖品和证书寄送至参赛表格所提供的地址。

中国湿地博物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402号 西溪天堂商业街内

中国湿地博物馆服务台电话:0571-88872933

大赛组委会联系电话:0571-85051802

请关注“中国湿地博物馆公众号”,及时了解大赛动态。

获奖作品选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