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研讨会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1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自然博物馆协会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拟于2016年9月在江苏常州召开中国自然博物馆协会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研讨会,会议主题确定为“博物馆的社会功能研究”。热诚欢迎全体专委会会员单位及关注湿地保护与博物馆事业发展的博物馆从业人员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会议主题撰写与提交学术论文。专委会秘书处将对参会论文进行评选奖励,正式出版研讨会论文集,并根据会议规模与论文质量确定参会代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主题     研讨会主题为“博物馆的社会功能研究”,为了相对明确会议研讨方向,便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集中而深入的讨论相关问题,特拟定如下议题以供参考: 1、博物馆如何有效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如博物馆的发展现状与未来使命,博物馆职能探索等); 2、博物馆与社会公众的互动关系:主动、引导或迎合; 3、博物馆展览评估体系研究; 4、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博物馆运营与服务创新; 5、中小博物馆与民营博物馆的可持续发展(运营创新及托管、帮扶等博物馆多元化合作机制的建立); 6、博物馆科教活动的创新之举(如科学教育活动的设计理念与成效,博物馆科教活动的测评体系等)。 二、论文要求 1、严禁抄袭或剽窃他人成果,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会资格。 2、论文以4000字左右为宜,如有独到之处可适当增加篇幅,但不得超过8000字。 3、论文应包含参考文献与作者简介。作者简介包括作者所在单位、职务、联系电话、通信地址与电子邮箱等。 论文格式具体要求:
  标题(第一行):三号黑体,居中排。
  姓名(第二行):小三号楷体,居中排。
  作者单位(第三行):小三号楷字体。
  论文摘要和关键词:小四号楷体字,摘要300字以内;关键词3~5个。
  正文:五号宋体,1.5倍行距,两端对齐。文中所用计量单位,一律按国家标准。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
  注释、参考文献:注释置于页面下,每页单独编号①②③……;参考文献列于论文最后面。 图表及图片:图片单独以jpg格式列出,不插入内页。 4、请于6月30日之前提交论文全文电子版(word格式)。 三、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shibozwh@163.com 投稿联系人:姜伟俊  0571-888729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