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绿叶繁花——西溪湿地植物展”
发布日期:2016-10-31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十月,中国湿地博物馆将推出“绿叶繁花——西溪湿地植物展”。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溪湿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部,公园总面积约为11.5平方公里,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湿地公园。西溪湿地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雨量丰沛,光照充足。自然演化与人类干扰形成了目前西溪湿地独有的植被类型与植物物种特点。

本次植物展将展出包括陆生和水生植物标本180余件,以植物标本展示与实景还原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地介绍了西溪湿地常见的植物和经典的植物景观,使游客在享受西溪湿地植物自然美的同时,提高人们对湿地及其植物种类的保护意识,共同关爱植物及其赖以生存的植被乃至生态系统。

展览美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