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向污染宣战
发布日期:2014-06-05浏览次数: 字号:[ ]
          20世纪60年代以来,世界范围内的环境污染与生态破坏日益严重,环境问题和环境保护逐渐为国际社会所关注。
    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人类环境宣言》及保护全球环境的“行动计划”,提出“为了这一代和将来世世代代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口号。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全世界范围内研究保护人类环境的会议。出席会议的1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名代表建议将大会开幕日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
     今年,中国的主题为“向污染宣战”。拒绝污染,拒绝沙尘,不要雾霾!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地球“逆生长”吧! 别让蓝天只是梦想,行动起来保护大气 别让碧水只留存在回忆里,行动起来保护水源~ 别让安全只是口号,行动起来保护土壤     我们生活在山清水秀的江南,举世闻名的“天堂”西子湖畔。但是年初的空气污染告诉我们,环境污染离我们很近很近。让我们持续关注环境,关注家园,把低碳环保做成一幅画:清新飘香;把绿色生活谱成一曲歌:悦动山河;把生态文明写成一首诗:句句悠扬;把靓丽成州著成一部书:篇篇佳作。让我们向污染宣战,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