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自然博协理事长程东红专题调研指导湿地博物馆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4-04-01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理事长程东红在赴浙江考察调研工作期间,专程安排时间对自然博协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听取了中国自然博协副理事长、中国湿地博物馆馆长陈博君代表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汇报后,程东红首先对湿地博物馆专委会在中国科协联系帮助江西鄱阳湖湿地建设科普宣教基地的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对湿地博物馆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说,湿地博物馆专业委员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工作很有激情、很有思路,也很有成效,目前正在开展的全国湿地场馆信息摸底调查、“湿地科普宣传教育”论文征集和研讨活动、“国家湿地公园展”全国巡展、积极拓展国际业务交流等工作都很有特色,也很有意义,很好地体现了中国自然博协服务全国基层科普场馆的工作宗旨。她特别要求中国湿地博物馆,要把帮助江西鄱阳湖湿地建设科普基地的工作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继续抓实抓好。同时,她希望湿地博物馆专委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委会的学术氛围和水平,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把“国家湿地公园展”发布到中国数字科技馆的平台上,让全国更多科技场馆的共享此项成果。    在调研中,程东红还通报了中国自然博协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自然博协的工作听取了湿地博物馆专委会的意见和建议。浙江省科协秘书长董克军、杭州市科协主席邬丽娜参加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