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微观蝶翅 近景魔术 4D大片 生态基地黄金周去中国湿地博物馆体验有机生活
发布日期:2013-09-30浏览次数: 字号:[ ]
      都说国庆的杭州是外地人的,把西湖和西溪让给了游客,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不妨去中国湿地博物馆泡上一天,据悉,七天长假,博物馆里引进了不少新鲜项目。 【微观蝶翅】     蝴蝶文化展已经开幕半个月,展出了金斑喙凤蝶等千余只蝴蝶标本、中国独有画种“蝶画”作品等,吸引了不少蝴蝶爱好者。除了常规的展示,国庆期间在博物馆中庭的蝴蝶洞里,可以通过显微镜看看蝴蝶翅膀隐藏的秘密,解开蝴蝶下雨天也能飞行的秘密。 【4D大片】     4D电影《寻找麋鹿》只有一部看的不过瘾?这回湿地博物馆干脆一次引进3部,《巨兽》、《变形记》、《海洋中的精灵》,在身临其境的同时,带你走进大自然,认识动物的伪装术、海底的神秘世界和未来世界的惊险刺激。黄金周期间4D电影和观光塔穹幕电影连看还有折扣哦。 【魔幻之旅】     刘谦玩火了近景魔术,现在来中国湿地博物馆“魔幻之旅”也能近距离观看魔术表演了,《死水再生》、《鸟语花香》、《西溪戏鱼》、《火焰精灵》……杭州魔术团量身定制了一台关于西溪的魔术表演,看完演出还能跟魔术师学两招回来秀给朋友们看! 【生态基地】 高节奏的工作之余,不少人开始向往有机绿色生活,湿地博物馆引进了全国首家专业推广有机生活的NGO组织,不仅有生态基地出产的有机食品,还有果蔬种植体验、有机生活大讲堂等活动。在中国湿地博物馆泡上一整天,吃喝玩乐都能满足。地址:杭州天目山路402号(汽车西站对面),电话:0571-8887293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