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画说我身边的湿地”2013中国湿地博物馆国际少儿绘画大赛在美术报刊登
发布日期:2013-04-07浏览次数: 字号:[ ]

   继2012年成功举办“绿色家园”少儿绘画大赛之后,中国湿地博物馆再度与美术报联合,隆重策划2013“画说我身边的湿地”少儿环保绘画大赛。大赛以“画说我身边的湿地”为主题,面向全国年龄为6-18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征稿,也欢迎国外选手踊跃参赛。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呼吁青少年儿童关注自己身边的湿地,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湿地之美,讲述身边那些湿地的故事,表达对自然环境的热爱之情。活动自2012年12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响应。总计收到来自北京、湖南、海南、辽宁、山西、江苏、浙江等省份的参赛作品1322幅。这些绘画为我们展现了全国各地类型丰富的湿地生态之美,也为我们展开了一幅幅生动的湿地人文画卷。必须在此表明,除了这70幅获奖作品之外,还有大量未能入选的作品也非常优秀,也同样凝聚了小作者们的心血和巧思,表达了青少年儿童们保护湿地的美好愿望。主办方特此对所以热情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和选送单位表示诚挚地感谢。保护湿地,让更多人认识、关心和爱护湿地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