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2013中国湿地博物馆“画说我身边的湿地”少儿环保绘画大赛评奖工作昨日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3-03-07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湿地博物馆 “画说我身边的湿地”少儿环保绘画大赛评选工作昨日落下帷幕。此次少儿绘画大赛以“画说我身边的湿地” 为主题,面向全国年龄为6-18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征稿,也欢迎国外选手踊跃参赛。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呼吁青少年儿童关注自己身边的湿地,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湿地之美,讲述身边那些湿地的故事,表达对自然环境的热爱之情。大赛自2012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学校和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总计收到来自北京、辽宁、陕西、山西、湖南、海南、福建、江苏、浙江等省份的参赛作品1322幅。昨日上午,大赛评奖工作正式完成。由中国湿地博物馆馆长陈博君、美术报专刊部主编唐永明等四位专家组成的大赛评委们,对一千多幅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认真细致的评选工作。      大赛共选出140幅获奖作品,详细获奖名单近日将在中国湿地博物馆官网公布。主办方将于2013年3月16日上午10:00-11:00于中国湿地博物馆内举行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展也将同期开幕,展期一个月,届时大家可以前往现场感受一下小朋友们笔下描绘的湿地风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