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中国最美的湿地在哪里?
发布日期:2013-01-06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最美的湿地在哪里?问百度,问达人,问旅游网,或问湿地权威机构,答案各不相同。湿地的美本来就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所以,假如您无暇亲临每一片湿地,那么,不用舍近求远,来到中国湿地博物馆,答案尽在您心中。

 “中国最美湿地”展由中国湿地博物馆主办。参展单位涵盖了由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和《中国经济周刊》联合评出的6家“中国最美湿地”,还有近年来取得了“最美”相关荣誉的湿地,以及在湿地生态旅游、湿地保护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的湿地。共计20家。开展时间定于2013年1月上旬。

    举办“中国最美湿地展示会”,旨在宣传我国在湿地保护管理方面的成就,展示“最美湿地”的风采,突出“最美湿地”在“生态系统完整性、生物多样性、环境保护、景观特色、旅游与文化底蕴、珍稀濒危物种分布”等各方面的特点,向社会公众推介我国的“最美湿地”,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湿地保护意识,加强保护湿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国湿地保护事业登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