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最新公告

中国湿地博物馆暑期第二课堂活动一览表 (凭第二课堂券参与活动)
发布日期:2012-07-04浏览次数: 字号:[ ]
   
项目序号 活动名称 开放时间 收费情况 备注
1 科普知识知多少 参与者在服务台领取问卷一份,边参观边答题,也可参观完后答题,答完由服务台宣教员批对,合格即可盖章,满分者给与小礼物一份(礼物随机)。 整个暑期 免费 60分为合格
2 科普实验课 通过服务台报名(也可现场报名),20人一个班,满额即止。充分利用我馆科普实验室,开展如制作叶脉书签、看不见的文字、昆虫琥珀等趣味小实验,材料由馆方提供。 8月 凭第二课堂券收取材料费10元 自己的作品可带走,不满10人不开课,详情请咨询服务台。
3 DIY徽章制作 在服务台刷第二课堂券,凭博物馆纪念章到收费处缴纳10元材料费,然后在制作台(收费处边上)进行创作。完成即可带走自己的作品。 全年 (除闭馆日) 凭第二课堂券收取材料费10元。  
4 绿色教育进社区活动 我们每年寒暑假都会与周边社区联合开展“绿色教育”进社区活动。目前,已与德加、嘉绿苑、香樟等社区开展过活动。如有社区需要开展暑期环保知识课、节能小窍门等课程,可联系我馆:88872936,黄老师。 整个暑期    
5 中国湿地博物馆荷文化展系列活动 我馆将于7月举办“清幽湿地·圣洁仙子”——荷文化展。展览上展示荷花生物学知识,荷花与文学、艺术、民俗、宗教、饮食、中医药和神话传说等内容。届时,荷文化展览还隆重推出荷花品种鉴赏和文化赏析讲座、名荷美食表演、制作七夕荷花灯和荷叶茶现场制作等系列活动。 7月中旬以后   活动开展详情请咨询服务台。
备注:1、中国湿地博物馆暑期第二课堂活动报名热线:88872933(服务台); 2、领取杭州市中小学生第四届第二课堂学习竞赛通关卡、密码卡、盖章请至服务台,活动时间:7月5日——8月31日。                                                              中国湿地博物馆                                                                             2012年6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