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寄语树”——让我们hold住对湿地的祝福
发布日期:2012-03-04浏览次数: 字号:[ ]
    进入我馆三楼专题展厅,有一棵密密麻麻贴满纸片的“寄语树”十分显眼,格外受观众的青睐。参观者可以将参观感受以及对湿地和大自然的美好期望写在特制的寄语卡并贴到树上。原本光秃秃的“树枝”很快被各种留言贴满,日益地“枝繁叶茂”。在留言中,很多小观众都是在家长的指导下用拼音代替生字,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感悟和祝福。来自翠苑一小的金佳奕同学写道:“希望大家一定要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动物”,求是星洲小学的许一诺的愿望是:“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好看的展览!”此外,外地来杭旅游的游客也纷纷留下寄语:四川的严女士留言道:“保护湿地是代代人的责任”,山东威海的张小姐倡议说:“保护湿地,共享美丽”。更有来自韩国的游客在寄语树上留下了祝福。  

    我馆作为国内唯一以湿地为主题,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宣传、娱乐于一体的大众化国家级专业博物馆,将始终致力于宣传湿地的作用,使湿地保护的概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游客“留下脚印,带走精神享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