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圣诞节,带上孩子一起去“湿地博物馆珍奇拍卖会”
发布日期:2012-12-06浏览次数: 字号:[ ]

       光阴似箭,又值岁末。飘扬的雪花是冬天美丽的使者,寒冷的天气让我们蜷缩,而温暖的记忆会让我们在不觉之中敞开心房,中国湿地博物馆开馆三年,三百万次邂逅,那些感动,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有你们的故事,也有我们的故事……今年的圣诞,我们有了一个欢聚的理由!12月23日,湿地博物馆邀您一起度过感恩2012圣诞节欢乐聚会。     我们将在一起装扮圣诞树,伴着圣诗点亮蜡烛,有可爱的圣诞老人和袜子中的神秘礼物!还有最值得期待的湿地珍奇拍卖会!究竟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又会有什么圣诞惊喜呢?这是一个有欢乐也有感动的日子,我们将一起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感谢一路有你们相伴。活动一:湿地珍奇拍卖会    小朋友需提前到湿地博物馆参观,并拍下一件自认为馆内最有趣的标本,将标本照片传至博物馆工作人员邮箱(basarayuzi@163.com),活动当天由拍品作者全家上台,由家庭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对拍品进行脱稿介绍,其他家庭成员可使用非语言方式给予配合,限时2分钟。由博物馆评委会进行估价,根据介绍的趣味性、拍品照片质量、拍品本身价值及表演的创新等决定附带的神秘圣诞礼物,现场家庭用博物馆币进行竞拍,竞价最高者获得该拍品照片及附带的礼物。活动二:博物馆大猜想    现场观众对中国湿地博物馆展厅及历年活动的相关知识进行抢答,在规定区域内答对的观众可获得圣诞礼物一份。活动三:圣诞花朵舞会    小朋友们带领爸爸妈妈跟随现场圣诞老人和驯鹿姐姐学跳圣诞舞,全家共度美好时光。博物馆评委将根据参与者全场综合表现,评出各大奖项,颁发圣诞大奖。

    参与本次活动请身穿红白绿色系服装,报名预约请拨打0571-88872909,30个名额报满即止。详细活动规则请登录中国湿地博物馆网站(http://www.cnwm.org)查询或关注博物馆官方新浪微博(@中国湿地博物馆微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