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喜迎十八大 助跑“幸福”产业中国湿地博物馆即将上演创意婚恋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2-11-19浏览次数: 字号:[ ]
           抢不到双十一大战?快递瘫痪成了慢递?去哪约会最浪漫?想拍独一无二的情侣写真?或者举办婚礼的各种细节快要把你折腾的晕头转向?这些,我们都知道。单身的你需要一个结识异性的机会;恋爱中的你们想去一个更心仪的约会圣地;即将步入婚姻的你们一定在日夜寻找人见人爱,一亮相就会惊艳四方的创意婚礼用品。     11月23日-25日,由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领导小组主办的2012首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闭幕式暨创意婚恋博览会将在中国湿地博物馆举行。届时,杭州最值得推荐的婚纱外景地、杭州婚恋旅游榜(蜜月度假景区、约会餐厅茶楼、婚纱外景地、蜜月酒店、爱情礼物)、杭州爱情地图等都将一一展示。同时还有婚纱外景地幸福合影、婚恋创意集市、邮寄幸福明信片、甜蜜写真抢先照、真人大富翁、主题交友派对、婚恋咨询服务等互动项目,你所需要的将会在这里一站式得到满足。     婚庆行业作为杭州市十大特色潜力行业之一,近年来展现出了越来越强的生命力。一大批年轻人想要独特而个性化的婚礼,父母们也愿意为儿女的婚礼锦上添花。创意婚庆市场正成为一门规模庞大的生意,创意婚庆行业正蓬勃发展,充满机遇,也势必会增长到更大的规模。     据悉,此次创意婚博会,湿地博物馆也将特别推出定制创意徽章,为你的爱情设计专属logo,或是用相片制作徽章来记录你的爱情足迹,这都将会成为一个有爱的纪念、甜蜜的回忆。如果,你有更多创意,也可以去博物馆风景秀丽的码头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