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我馆邀请安防专家前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2-11-12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自然博物馆安全保障部主任、助理研究员张国俊先生和浙江金安李军工程师等技术专家前来我馆进行安全指导。各位专家分别参观了博物馆监控室、各展厅、外围和观光塔等场所,详细询问博物馆日常安防工作中的情况,并结合他们的实践经验,在肯定我馆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为我馆指出了以下问题:一是在主入口玻璃门加锁,提高闭馆期间的安全防范;二是博物馆监控点位还太少,尤其是中厅没有监控点,存在安全隐患;三是监控录像机存储内存太小,只能满足15天要求,按规定录像存储应满足30天的要求;四是监控设备散热还存在问题。

    同时,张国俊主任还建议我馆加入到中国博物馆协会博物馆安全专业委员会,积极参加他们组织的各类培训和交流活动,拓宽视野、增强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博物馆的安全防范能力。

王子超副馆长对各位专家来博物馆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建议博物馆间应加强横向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博物馆的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