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我馆承办第三届银泰•中国(杭州)国际当代优秀水彩画家提名展
发布日期:2011-10-21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当代优秀水彩画家提名展在杭州的中国湿地博物馆举办。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与西泠印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本次展览共计邀请了60余位艺术家参与初选,参选作品照片近300件,其中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海外特邀艺术家。最终,来自7个国家的44位水彩画家172张画参展,涵盖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近些年来创作的精品。顺着中庭挂满参展作品的回形走廊,游客们兴味盎然地欣赏评论着这些生动、多彩、丰富的水彩画作,展览当天更是吸引了2000余名来湿地秋游的学生。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在致辞中提到,文化是杭州的根和魂。我馆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文化品牌,通过不断引进专题展览、举办科普活动、深化学术研究,以活动带动人气、以品质提升口碑。我馆将继续引进专业化、文化底蕴深厚的展览,发挥窗口作用,为“魅力西湖”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