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最新公告

我馆年终迎来“三喜临门” ——全年荣获13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1-01-04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我馆申报的浙江省陈列精品奖通过了公示,这意味着我馆获得浙江省陈列精品奖终于尘埃落定成为了事实。 浙江省十大精品展览是由浙江省文物局主办一年一度的展陈评选,汇集了浙江省内的精英博物馆,该评选设10个精品奖及9个单项奖,我馆是经西湖区文广新局及杭州市园文局推荐参加本次评选,并且成功的摘取了分量最重的精品奖。   12月份以来,我馆迎来了“三喜临门”:分别获得了浙江省陈列精品奖、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杭州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秀服务单位等奖项。这三个重点奖项既是我馆集体智慧结晶的体现,也是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成果。   今年以来,我馆争取到的各项荣誉如下: 1、2010年3月,被评为西湖区文明单位 2、2010年4月,被评为杭州市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3、2010年4月,被评为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4、2010年4月,获得2010杭州学习行业生活品质点评年度区块奖 5、2010年6月,被评为2010杭州最具品质体验点
6、2010年7月,成功引进了世博会城市案例馆馆长沙龙 7、2010年9月,与杭州市西溪实验学校、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杭州市下城区抚宁巷小学、杭州市文三街教育集团建立馆校互动合作 8、2010年10月,被评为杭州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秀服务单位 9、2010年10月,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绿色建筑金奖 10、2010年10月,被授予中国湿地类博物馆联谊会会长单位荣誉 11、2010年12月,与浙江省长征职业技术学校、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大学蓝田学园建立实训基地 12、2010年12月,获得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13、2010年12月,获得浙江省陈列精品奖   自2009年11月份开馆至今还仅仅一年多时间,这些荣誉的获得见证了我馆成长的足迹,体现了我馆的“软实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