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我馆举行爱心义卖活动牵手点滴 爱心传递 让我们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
发布日期:2010-08-18浏览次数: 字号:[ ]
   破壳而出的绿色小恐龙、五彩斑斓的恐龙蛋、露着锋利牙齿的恐龙头骨……一件件描绘着童心世界的彩绘作品陈列在博物馆大厅,吸引来往的游客驻足观看。这是我馆本周末起组织开展的“抗震救灾、关爱玉树孤困儿童”义卖活动现场,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借着正在举办的恐龙展,我馆策划了此次义卖活动。小朋友们通过捐献爱心,为恐龙化石翻模标本上色,上完色的标本可以带回家或存放在博物馆内,也许下一位爱心人士就把你的作品领回家了呢!活动现场,不少家长以此培养孩子的爱心,在彩绘化石的同时告诉孩子,“把标本带回家,记住这是你自己献爱心的作品”。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抢过家长手中的钱,垫着脚自己往捐款箱里捐钱,还一笔一划自豪地在爱心名册中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学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