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湿博新闻

我馆开展低碳小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0-08-18浏览次数: 字号:[ ]
        继我馆宣教员走进育才实验学校课堂,成功开展“绿色教育进课堂”的活动后,我们又结合时下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低碳·环保”主题,在我馆三楼专题展厅一角,进行了“低碳小达人”的作品展示,本次展示的作品均由育才实验学校的学生亲手制作,活动自18日开始,为期半个月。    展览共分“低碳童谣、环保宣传画、环保祝福串”三块内容。其中低碳童谣73首;环保宣传画37幅,环保祝福串63 串。低碳童谣是孩子们围绕低碳生活方式,创作的儿歌童谣、顺口溜等;环保宣传画是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用画笔辅以剪贴及各类废旧物品创作成的一张张创意画;而环保祝福串则是孩子们利用家里的废旧物品,例如旧光盘、瓶子等,制作出一串独一无二的祝福串,在上面记录美好的祝福、赠言、心愿。整个展览紧紧围绕“低碳”主题,将光盘、牛奶盒、口服瓶子等废弃物品利用到极致。从而倡导孩子们学习“低碳”知识,并从自身做起,带领身边的人一起做个低碳生活的践行者。

   本次活动特别要感谢陈列展览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还要特别感谢办公室周丽娜,因为她的及时、细致、全面的采购配合,使得我们在布展时能得心应手,需要的小物件都能立即到位,缩短了布展的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