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力争把博物馆打造成更为亮丽的湿地明珠
发布日期:2010-07-23浏览次数: 字号:[ ]


    2010年1月28日,区委常委、西溪湿地公园管委会副主任赵忠伟前来我馆进行工作调研,专题听取了陈博君馆长就我馆201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办公室钱婕靓副主任、陈列展览部李忠副主任、社会教育部俞小娣副主任、保管部杨海芳主任、湿地研究部夏贵荣参加了会议。
    赵常委在充分肯定了博物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10年的工作思路后,对博物馆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博物馆建设要始终坚持高起点、高品质、精细化的原则,在管理上求突破,在效益上求发展。二是要加强博物馆功能的发挥。要充分发挥博物馆教育、展示、收藏、研究、娱乐的五大功能。新的一年里要在藏品的数量上、研究的深度上下功夫,争取获得新突破。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安心、热心、尽心要求每个博物馆人,发挥个人价值,享受与博物馆同成长的乐趣,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组建一支苦干、实干、能干的团队。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协调工作。主动向其他博物馆学习先进的管理、经营、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完善馆内自身建设。同时,做好博物馆工程收尾工作,加强与建设单位的协调工作,把好土建移交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