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湿博新闻
行业资讯
最新公告

中国湿地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0-07-23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湿地博物馆是一座以湿地为主题,集教育、收藏、研究、展示为一体的大众化国家级专业博物馆。为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作用,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也为广大热心于博物馆和社会服务的公众提供一个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中国湿地博物馆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热心公益,具有奉献精神,愿意利用自己的个人时间,为社会公众服务;

2、具有良好文化素养,了解掌握自然类、博物馆类的一般基础知识。普通话标准流利(有外语特长者优先),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

3、年满18周岁、具有初中以上的文化程度、身心健康(在校学生报名可适当放宽,未成年人须经监护人同意);

4、能够坚持经常参加志愿服务;

二、服务内容

为观众提供导览及讲解服务,维护展区秩序,阻止不文明行为等;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观众向服务台领取报名表,也可将个人资料发送至zgsdsjb1102@163.com或传真至0571-88872911,报名表及个人资料审核后,将组织面试选拔及培训,合格后即可上岗。

本馆常年接受志愿者报名,欢迎热衷于志愿服务事业和具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公众踊跃报名。                                     

 中国湿地博物馆
2009年11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